close

不記得是
物體在水中流的
林教授說的還是
某個中學時期
某個社會科老師說的...

有一個物流公司的
送貨小弟
他的工作就是
在大街小巷裡
這裡鑽那裏闖
由於他深按
大蘋果市紅綠燈的習性
因此
他總能比他的同事早完成工作
但是
他的主管不相信他
認定他上班摸魚
於是他被FIRE了
他很不服氣
自己也成立了間物流公司
憑藉著他對紅綠燈習性的了解
他的公司很快就取得了成功...

這是哪兩間物流公司 我就忘了...
這就是生管課本裏頭說的
策略吧??

上個週五
上完體育課洗個澡洗完衣服
弄一弄 拖一拖 整理整理
要回家了!!
剛走出門 看一下時間
(驚)
甚麼?!再五分鐘就兩點了!!!!!
因為三點要從北車出發
於是"的士"就變成唯一的辦法了...

前往七堵的路上
司機弄懂我要去哪
明白我到北車所擁有的轉乘時間後說:
「你很會抓時間耶!!」
(我很心虛 就是因為時間沒弄好現在才要搭你的車...)
快到七堵車站的時候
司機很自豪的說:
「你看 我也很會抓時間?!!」
連續幾個紅綠燈
她總是在黃燈前幾秒就轉過去!!!
真的內行(崇拜)

後來我順利轉乘
順利的回到家
我總是享受這種時光(大誤)
成功總是很有成就感
失敗就哭泣了...

以前聽到的送貨小弟
真實的生活中
真的被我遇到了
她很敬業
很喜歡這種態度
也許哪一天
她也開間物流公司之類的
當然我不會記得她是誰XD

以後不管去哪
還是把時間管理
提昇些
總覺得自己常常比
預計出發的時間還晚(茶)

敬業
以後不管做甚麼
期許自己也能擁有
敬業的態度
敬業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LM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