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
紅兔子說的一樣:
「人生只有一次!!」

很多東西也都在提醒我們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都不會做了」
這是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話
還有一些朋友長輩口中說的
趁你還是學生
要好好的玩!!
每個人對

這個字的解釋都不同

那我在玩甚麼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在
Share the Spirit
一個讓我生活多采多姿的活動
在假期
讓我有瘋狂的計畫東奔西跑南征北討
在平日
提醒我又該出去走走放鬆放鬆衝一衝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套裝行程
看日出的行程
找了一些人
只是只有 阿恩和他朋友想去...
「別管那群死阿宅!」
這是阿恩說的話
除了笑一笑 應該也只能這樣了...
可是現在我們沒訂到票...
因為限量是殘酷的(茶)

當然
很慶幸爸媽他們允許這樣!!
但是身為學生的本分不能忘!!
要把
讀書的時候就認真的讀書
玩樂的時候就認真的玩樂
做得更好!!

DSC_0678.JPG 

要用
無限的熱血和瘋狂的旅行
精彩我的人生

腦袋又開始在轉了耶XD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嘿!衝個大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LM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