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喜歡上旅行

「下星期我們去拉拉山」
「明天我們去台東看油菜花」...
每每到了寒暑假
或者三不五時會有的連續假期
爸媽時常會帶著全家
到處跑到處旅行
可能爸媽他們也很喜歡旅行
所以全家人都成了旅行狂熱這樣?!

隨著年紀增長
校外教學
高中社團的旅行
再到上大學以後...
旅行的形式一直有不同的變化

也許只是想曬曬太陽
也許只是想吹吹風
也許只是想看看海
所以會有
"下午亂跑一下好了..."
"明天去哪兒流浪呢?"
只是翻開地圖找個中意的地方就出發
只是客運公車火車選個沒去過的地方就出發
只是章本打開發現哪兒還沒蓋就出發
旅行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隨性(當然必須考慮生活...)

十九歲的世界,旅行
之前看的一本書
一個大學生
突然就休學跑去澳洲打工
存錢到想去的地方旅行...

在台灣旅行
我可以說走就走
時常是出發前幾個小時才決定要去哪
到了一個地方才想下一站要去哪
就連自己去環島也是這樣(被拖走...)

可是
如果把我放在海外呢?
如果那個作者辦得到
我想
我也可以!!!

這世界
有好多好多地方值得我們去
有好多好多地方我想去
復活節島的巨石像
馬丘比丘的文明
吳哥窟 埃及的金字塔
極光 冰河 熱帶雨林...
還有好多好多
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曾經看過一段話
是位企業家說的
不過只記得大意XD
大概的意思是:
真正的財富是你內心所擁有的
外在的那些都只能稱為是金錢
他選擇增加自己財富的方式就是
旅行...

期待
有一天
我也能出去這樣
闖一闖
跑一跑
逛一逛

希望
這個日子能盡快來到
在還夠格住
國際青年旅館前來到XD

還有勇氣
要有足夠的勇氣
才有辦法出發吧!!

人生可不就是趟
無止盡的 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LM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